即便離第一次戀愛已經過了十年,中間經歷很多很多的事情,年紀的增長,眼界的寬闊,對人與人間的相處常常在信任與失望間交替衝擊,然而對於愛情,我仍說服自己,總會仍有單純美好的那一次出現。

即使長大了,偶爾還是會情緒化,說話也不再那麼帶刺了--某些朋友覺得我變得無趣了--盛氣凌人的公主氣息可能有收斂了,可能年紀越大,進入被愛情衝昏頭的狀況變慢、變理性了,雖然理性看待異性時,常常看到讓人失望的那一面,但我還是相信著的。


無數人告訴我,有名有利後,就會有愛情了,我總是懷疑著。這樣的愛情,明白的知道對方要的就是你的名你的利你所有可利用的東西,利益為前提的愛情怎麼算愛情呢?你明知道對方要的不是你,是那些生不帶來死不帶走的物質,你又怎麼能繼續愛著這個人呢?其實是買了個愛情吧,其實是害怕寂寞吧,所以寧可用金錢名聲來吸引對方,即使對方和你沒有共同話題,對方不了解你心裡在想什麼,也無所謂了。這樣的愛情,跟包養有什麼差別呢?





好老派…………

我實在講話越來越老成了………有點挫著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Cat_黃 的頭像
    Sophia.Cat_黃

    Cat Wanna Talk 543

    Sophia.Cat_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