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好模糊,
要的只是一個明白的答案,
卻連是或否都沒有,
一直以來我都不去刻意分別,
但這有違我的作風。

累了,
在默默難過的這幾天,
漸漸把一些東西不再看的那麼重要,
還能笑得出來,
是因為有工作的夥伴。

但兩個人之間可以那麼複雜,
我參不透這個問題,
於是決定交白卷。

我頭腦簡單,
不擅長這種程式解碼,
只知非黑即白的是非題,
愛情對我而言很簡單,
只有要不要和有沒有,
中間的灰色地帶是敬謝不敏。

一直這樣逃避下去,
只會更加失望,
因為讓我感受到,
我的難過不是難過,
我的付出不值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Cat_黃 的頭像
    Sophia.Cat_黃

    Cat Wanna Talk 543

    Sophia.Cat_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