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因為現在你心裡還沒有另一個人,
所以我還能得到你的關心?

是不是因為現在你身邊還沒有其他人,
所以才會再對我說出我最好的話?

不是不相信你,
而是不敢去相信。

太相信的結果,
是讓我自己更難過,
受的傷更深。

就讓我們之間漸漸平淡,
除了普通朋友外什麼都沒有,
這樣就好。

總比不斷一頭熱的狀況還要好。

只能一直說服自己,
你的反覆無常是種傷害,
說服自己這樣會比較好過。

不要在無聊寂寞時,
才會想到我,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Cat_黃 的頭像
    Sophia.Cat_黃

    Cat Wanna Talk 543

    Sophia.Cat_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