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的吧子準時七點開喝,
下大雨一堆傻子笑嘻嘻的躲在吧檯底下跟智障一樣!


義乳說今年請帶參參壹零,
阿班今年我看妳沒機會變瞎妹唱音浪了,
隔一年的影片他媽的還不給我吐出來妳想死嗎!
施阿文妳他媽的當阿六仔爽了還知道要回來啊妳這見色忘友的王八蛋!
寶貝小貓妳是否還是一樣傻呼呼的那樣惹人疼愛我好想妳哦親一個先!
OEZ…你不開口就算了但你開口真的鄉音很重耶你好台!


聽說今年只有高雄人接得到RB活動當RB人,
幹這樣我那幼小的心靈怎麼受得了啊難得有吃有玩有住又不用自己花大錢的工作竟然噴了!
邱會魚妳很愛放這張照片這樣我都沒梗了妳懂不懂!


過了一年我還是沒買單眼是在殺小!
過了一年我又開始張了因為想去墾丁,
過了一年酒量還是沒比較好,
過了一年他媽的竟然又過了一年!!!
我好想妳們好想墾丁好想那五天的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Cat_黃 的頭像
    Sophia.Cat_黃

    Cat Wanna Talk 543

    Sophia.Cat_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