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樣生活在這個紛擾吵鬧的台北東區,一樣每天在鬧鐘響起前兩個小時就驚醒,一樣日復一日的站著睡著又發呆的工作。


生理行為卻越來越簡單,回家,洗澡,整理,對電腦發呆,開著電視卻不看,睡覺,然後再繼續每天早晨驚醒,匆忙的出門,打卡,工作。


仍然保持和人們互動的行為,心裡卻發現這些互動根本是假的。


寧可在Facebook按讚與留言,卻連APP Messeng都不傳的互動,又能稱為互動嗎?「有趣」的是,我也是這個行為群裡的其中一隻盲從小魚。


漸漸的,像被人忘記也沒關係一樣,偶爾接到電話卻覺得不可思議,然後自己哈哈乾笑。


而,還有一件奇怪但我覺得很棒的事情:我好像對煙酒失去了興趣。剛好符合我對健康與理財的控制。 


每隔一段時間,都會覺得自己過自己的根本沒關係,就跟呼吸一樣自然。


更何況現在還有更多事情排著隊要去做,要不是某個線上資訊網站掛點,或許今天又會看著天空魚肚白。雖然這是誇飾法,明明今天才開始認真筆記。或許就是處罰我偷懶,所以網站掛點,我好難過。


哦,就在剛剛我還是無意識的去看了Facebook的新通知,對於新的近況總是言簡意賅,也總是越引人「按讚」,我笑了


其實我是個適合活在電腦前的人吧,一整天對電腦發呆根本是為我打造的活動。



 哈哈,不要鬧了,該睡了。




BTW,排著隊的那麼多事情,刺青這件事好像又排得進得來了,還是插隊呢。
因禍得福這句話用在這時候也是另一個有趣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Cat_黃 的頭像
    Sophia.Cat_黃

    Cat Wanna Talk 543

    Sophia.Cat_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