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說真心話都不可以,那我能逃到哪裡去?

我不堅強,
我很愛哭,
我愛生氣,
我很愛吃醋,
我只會在眾人面前假裝自己很堅強識大體,
我在乎所有我在乎的人說的任何話,就算只是玩笑話。

連喝醉都不能說真心話的時候,
那還有哪裡可能是我的避風港?

是我不懂得表達自己嗎?
我想是這樣沒有錯的。
但我不是超人,我只是個普通的女人,
在外怎麼假裝自己很強勢,
回到家只會關起門大哭一場。

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堅強,
我只是擅長用堅強去偽裝。

好累,
假裝堅強的面具還要戴著多久?
把自己逼瘋的卻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Cat_黃 的頭像
    Sophia.Cat_黃

    Cat Wanna Talk 543

    Sophia.Cat_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