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時間卻得絞盡腦汁去回想發生了什麼。

這是逃避的一種現象。
因為害怕未來會過於傷心,
於是現在大腦下意識的做出了選擇,
不停催眠自己對於發生過的事情進行抹去。

我不想忘記,
但我已經忘記了。

等待下一次解開催眠的指示發生,
或許我會想起發生了什麼事。

 

現在,我只記得,我很開心。

在仍然開心的能量還未消耗殆盡之前,
我選擇繼續活在催眠的指令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Cat_黃 的頭像
    Sophia.Cat_黃

    Cat Wanna Talk 543

    Sophia.Cat_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