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這些照片我一個人在房間呵呵傻笑。




當妳告訴我,以前在這個地方雖然很多事情,但我沒有那麼悶悶不樂的時候,我還不了解為什麼。

 當我看著照片傻笑的時候,慢慢的明白了。

 因為我…沒辦法像這樣隨心所欲(的搞笑)。

ˊˋ
制式有制式的好處,壞處也沒少到哪,果然有一好沒兩好…

那個時候好開心,雖然才幾個月,雖然現在三缺一。

這就是所謂的革命情感嗎?

但缺的那位卻把所有一切都丟棄了,就在剛剛我發現的。

有點失落,我真的把情感看的太重,朋友本來就來來去去這句話還是無法貫徹。

只能說服自己:算了。




幾小時後可以見到妳和妳了,
我好想念。

Gir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Cat_黃 的頭像
    Sophia.Cat_黃

    Cat Wanna Talk 543

    Sophia.Cat_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