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嗚KATE新廣告播出後竟然都搶不到綠色了!

不管到哪都只剩咖紫藍八拉八拉色在架上,
問綠色,小姐都說缺貨缺貨,
看MIKA代言多成功…QQ
就因為她代言我才買的,
網拍是萬能的因為會有人賣二手九成九新…>"<
昨天和第一次用的時候,
化出來兩個感覺完全不一樣哩!
(有圖為證↓)

兩個妝感方法都一樣,只是用的顏色不一樣…眼影盤就是要這樣用才對吧?


使用工具由左至右是
TIFFA黑金眼線液
BOBBI黑眼線筆
KATE很難搶的漸層光眼影盤GN-1,最右邊白色那格是打底眼霜,要推開得花點心力。

-開始嚕開始嚕-

1.眼影盤最右邊的白色眼霜推開打底,我都會順便推到眉骨跟眼頭,唉因為中了打亮的魔,
然後右二的最淺綠打整個眼窩,因為這個顏色真的很淺,可以多上幾次會比較綠,我覺得啦…@@
再來中間的綠色打眼摺部位,慢慢疊上去做出漸層感。
2.最左邊的墨綠色當眼線用,畫細細一條即可。
3.左二的綠打在照片上淺藍部位,加強眼尾深度。

4.用中間那個(就是妳畫眼摺的那格)畫下眼瞼,用最左那格畫眼尾,兩個色都要暈開哦,
再用右二淺綠打亮眼頭,眼影就完成了!
5.用BOBBI畫上下的內眼線,用TIFFA畫上眼線,沿著睫毛根部畫就好不用太明顯,畫完就END啦!

以上的綠是很淡的妝,那另一個綠勒?顏色用的地方不一樣哩哩哩哩↓(今天偷懶,拿上面的圖來假裝一下= =)

最右邊兩個顏色一樣照上面的妝容用,然後中間的綠色也打眼窩上,左二拿來畫眼摺,
最深的綠除了當眼線畫(粗一點),還畫在照片裡藍線的地方!!
下眼瞼的部份,就用深綠從眼頭畫至尾,眼尾要暈開,一樣淺綠打眼頭,BOBBI畫上下眼線(不是內眼線哦!)

再來比較一下兩張不同處…嚇死人哦~


我是覺得第二種畫法可以在夜店時畫啦,因為真的很濃哩!
第一種嘛我爹看了也沒對我說「妳今天畫那麼濃幹嘛?」整個讓我很開心,
看來是很有長輩緣的一種!!!!(心)
綠色和粉色一直是我的罩門色=皿=
一個怕太酒店一個怕太泡泡眼,尤其這兩色要淺色才比較好看,實在很難下手,
不過昨天畫完後就覺得「其實我畫淺綠也沒那麼可怕」而放心不少,
只是有個壞習慣就是買了眼影盤會想每個顏色都畫上臉…(囧)…不然買眼影盤很浪費耶!
目前又在考慮買KATE鑽石光的粉系和紫系來配合上篇的深紅和深紫,
著實是愛上同色系眼妝…畫完竟然覺得超有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Cat_黃 的頭像
    Sophia.Cat_黃

    Cat Wanna Talk 543

    Sophia.Cat_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