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仍為小事耿耿於懷許久,由此可見就「大方」這一塊仍未成長,殘念。有些事,當下說或許就可以用玩笑話講開卻還是不被正視,過陣子說又可能被說心眼小或喜好秋後算帳,而且過陣子說還可能沒點可切入,更慘。最不想被講說:那以後就不要跟妳開玩笑了,免得妳又生氣。但我真的不想再做背後婊人的那種臭嘴啊,所以該講的還是得拿出勇氣講才對吧?!…林杯是俗辣。

.人啊為了感情的事而捨棄友情真的很慘,雖然大家一生中都持續這樣的行為。但說真的大家都要自打嘴巴一下,好好想想一個問題:當你/妳責怪朋友介入你/妳的感情事時,都會大聲說「甘你/妳屁事我的事不用別人管!」,怎麼沒想到,叫朋友不要管的同時,卻無意間逼好友非得和其中一方反目成仇且選邊站。那個人倒霉死了,不過就是和你/妳與你/妳的EX都關係良好,就非得被這對情侶其中一方憎恨。不是都說甘人家屁事了還要把人家扯進來幹嘛?啊對了,我泛指「大家」,包括我自己。不要對號入座哦乖孩子。

.超過二十二歲後魅力直線下降且體重直線上升後,就在今晚我明白一件事:原來體重上升唯一好處就是可以國民外交。還好林杯愛用國貨且不喜歡國民雜交,因為外語能力太差。(羞)但還有另一件更重要的事,就是: 管他國藉在哪,只要是男人,都是一張嘴花溜溜,科科科。沒關係我業務嘴,我也很灰溜溜的呢。:P

.難得又那麼長篇大論了不知有沒有一千字,其實最後這點是來騙字數的。順便打個廣告,有沒有人想要白色LG KU990呀…雖然現在智慧型手機當道,但我要賣它…好了該睡了,我很乖,我很愛我的小光頭,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Cat_黃 的頭像
    Sophia.Cat_黃

    Cat Wanna Talk 543

    Sophia.Cat_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