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焦頭爛額的生活,
我忍耐著。

不美好的一切,
我隱藏著。

嬉皮笑臉面對討厭我的人,
我偽裝著。

滿腹的可怕秘密,
我掩飾著。

關於在金錢上的不安定,
我一直相信很快就結束的。



可是我累了,
可是連逃避幾個小時的心願都沒辦法完成。

擠壓著要無法呼吸的心臟,
它一度要衝破層層血肉的保護,
一湧而出。

假象的淡定是安撫,
安撫著身邊的人也安撫自己,
卻比謊言更讓人無法放心,
亦無法真實的安撫自己的浮躁。

我就快要從深處爆炸了,
一點屑屑都不剩的消失了。



即便如此,我仍真心希望光明時代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Cat_黃 的頭像
    Sophia.Cat_黃

    Cat Wanna Talk 543

    Sophia.Cat_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