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那麼久終於要長篇大論講解一下了,照片都不知放幾天上去了哈哈。
連化妝都沒在弄,是三分鐘熱度嗎…(汗)…總之先來個全體集合吧!
由左到右再上到下的順序來看,分別是
BEAUTYMAKER水潤光眼部遮瑕膏「自然膚色」$300 Payeasy購入
M.A.C.修瑕粉妝條色號NC20價錢忘了 網拍購入,
忘了哪櫃只知道在小屈被騙的抗痘隔離霜$約900上下(?) 
BODYSHOP茶樹精油抗痘遮瑕膏色號02 $約300上下,現在B家的茶樹們漲大不少…
CANMAKE遮瑕膏色號08,$250小屈購入。


先來說說Kevin老師自創的水潤光遮瑕好了。
((打開像這樣,對未接觸過任何專櫃化妝品的我來說,這是當時化妝品裡包裝最有質感的一枚))

當時這個滿紅的吧我記得,在還沒去尋找任何一篇使用心得時,就很衝的下單匯款等貨來了,
收到時很驚艷,外盒的精緻讓我驚呼「像專櫃一樣的包裝」…
打開後看起來像很硬的膏狀物體,用手觸碰後發現碰到的地方都像融化了一樣,很好推開
但使用幾次後就讓我吞回驚嘆了,很好推沒有錯,可是保濕度沒有像網頁上描述的那麼充足,
早上約九點上完妝,吃個午餐想補個妝時,就會發現遮瑕處很乾燥,還卡粉…=___=
但這盒的顏色又不算太離譜,很愛省小錢花大錢的我就用了很久,把其他錢拿去買其他東西…

後來某天去姊妹伊兒家住,用了她的M.A.C.遮瑕膏,終於讓我驚覺什麼叫一分錢一分貨…
回家後開心的在網拍找到一支看起來很像的就標了,才想到要問她是不是同一支,然後她說她忘了…
東西寄來後,我發現大小質感不太一樣,後來才知道M.A.C.的遮瑕膏還有分啥啥啥和啥啥啥的…(泣)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人不要太自以為聰明,先去問清楚再做決定一定對自己沒壞處!))

這支遮瑕膏的色號對我來說整個就是『太.白.了!!!』但是只拿來遮痘痘嘛,就不太計較,
結果大錯特錯,通常輕輕點遮瑕膏就能在手上沾到一些了,這支竟然要用點「微力」才行,(維力?XD)
擦在臉頰也會卡粉,而且非常乾燥,用不到五次它就被我封在盒子最底下了…@___@"

接下來這支比上面那支更深居冷宮,因為根本不是遮瑕膏,勉強是隔離霜。

既然是隔離霜為什麼又要買呢?這時候我想跟當時用力推銷我的那個櫃姊說,
『妳整個就是欺騙消費者啊!』當時有上粉,再擦這個,看起來遮瑕力當然好啊…
用的時候很難拿捏份量,因為它是軟管的,內容物是完全水狀,一個不小心就擠太多,
而且還造成頭髒髒的,如果隔幾天才用,還要先搖一搖才不會油水分離…囧
既然很水,遮瑕力就大打折扣,就算上完妝後塗,乾掉後還是會發現遮不住…有沒有那麼可憐?!

第四個要介紹的其實算是我第一支遮瑕膏,是蠻滿意的一條,當時眼圈、痘痘都靠它了!

茶樹精油的味道滿濃的,用手指沾取一點一點上會比較好,年幼無知時不懂,
直接拿起來以為塗很多就可以遮住了,連推都不會推,哈哈,好笨…結果塗太多卡粉的很嚴重…@_@
保濕力普通,在化一天的妝後,仔細看遮瑕的地方,會有點明顯有塊東西遮在那…
但是塗在痘痘的地方,至少痘痘不怎麼會惡化,很符合化妝兼保養這句話。

最後要介紹近日的新寵啦

手指沾取的時候就會發現它的保濕力了,裡面還有很微小的亮粉
遮眼圈的時候就不會太平板,像眼睛下有一塊東西一樣
若是咖啡色黑眼圈,買這個不錯哦,會讓黑眼圈比較和臉部其他肌膚顏色融合,哈哈…
(咦怎麼這支的壞話那麼少…因為是新寵啊不然勒?!XDDDDD)

最後是試塗在手上,就推的感覺優劣是:BEAUTYMAKERCANMAKEM.A.C. = BODYSHOP
為什麼沒有小屈櫃那支呢?它擠出來整個是水…水狀的能不好推嗎…ㄎㄎ…^_____^"
這個順序只是個人使用感想哦,哈哈…


track website visi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Cat_黃 的頭像
    Sophia.Cat_黃

    Cat Wanna Talk 543

    Sophia.Cat_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