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是掌管我皮膚生殺大權的兩位大將...
我:混合性皮膚,T字部位一年四季都會出油,兩頰看老天爺賞臉決定脫不脫皮…
不過現在滿少脫皮了@@也沒什麼痘痘,還在和痘疤抗戰中。
左:雪芙蘭臉部防曬乳液 SPF50+ PA+++ $約一百到一百五之間,忘記…
味道甜甜的,感覺很清爽。
右:
曼秀雷敦藥用抗痘UV潤色隔離乳 SPF30+ PA++ $199吧
有點檸檬味,又帶一點藥味,有點油。

兩罐的容量都是30g,使用前都要搖一搖…@@

咳咳...這時候就忍不住想廢話博版面一下...
從我高二下開始學化妝開始,一直到現在我…大三了(不知不覺就透露年紀)
這兩三年才了解隔離霜是用來幹嘛的,可是也不是很清楚,用我自己的話就是呢:
擦來隔離髒空氣的隔離畫整天已經髒髒的粉避免彩妝品直接接觸皮膚…八拉八拉…
可是在我還不懂的時候,曾經拿蜜妮高系數防曬乳來擦臉…後果就是痘痘痘痘痘~~Q__Q
到大一時,志林姊姊在某節目嗲嗲的說「我都用小護士~」,結果小護士形成一股熱潮,
尤其包裝上有「抗痘」二字,滿臉豆花的我當然買來擦啊擦,肖想皮膚跟志林姊姊一樣好,
但事實上這當然是不可能的,卸妝環境壓力八拉八拉什麼的,都會影響皮膚…
下面這張是兩罐倒在手上時的分別,除了顏色,其實看不太出來有啥不一樣。

上面白色是雪芙蘭,下面膚色是小護士
兩者都很好推,用量都很省,買一罐可以用四個月到半年以上都沒有問題,
但是雪芙蘭比小護士還要,大概比蜜妮防曬乳再稀一點(在這邊請不要伸蜜妮的圖,現在我不防曬的…)
因為沒有擦在臉上,所以暫時沒有比較照片放上來,抱歉(跪)

現在我都沒用小護士,除了前幾天寒流又乾又冷的時候,兩頰有擦一點點上去,
雖然這是我買的第二罐,而且用不到五次,因為小護士有點油
說實話,哪個隔離霜不會有點油?!但和雪芙蘭比,小護士硬是油了那麼一點,
如果是乾冷的冬天用其實很適合,但.是.夏.天.勒!!
如果是油性肌痘痘肌,或是和我一樣的混合肌,請斟酌自身膚質狀況使用,
現在夏天越來越熱,臉上的彩妝也要走清爽路線,如果臉上已經很油很悶了,
再加一層油上去,這樣下去皮膚也負荷不了,出問題的機率就大大提高囉!
可是雪芙蘭也不是萬能藥,雖說強調保濕,但乾冷的時候那個保濕還是不夠力,
這時就是考驗妳保養有沒有到家的時候了,畢竟保養和化妝的重要性,保養是勝出的!

好啦癈話一堆,終於結束了,科科…這只是一部份的私房貨哦科科…(邪)



website tracking statist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Cat_黃 的頭像
    Sophia.Cat_黃

    Cat Wanna Talk 543

    Sophia.Cat_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