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照片其實拍兩天了吧,可是感冒了整個懶得寫…
感謝老天讓我脫離重感冒邊緣,只是打字會很慢又打錯很多字,算了…
可能很多人看完這篇後會臉上三條線,會想跟我說「畫法不是一樣嗎只是道具不同啊」,
科科…好像是耶…反正我每種都有,寫來充文章篇數也可以滿足我自己…科科科XD

今天用的東西很簡單…只有KATE凱婷眼線膠01BIBO白色眼線筆
這支眼線筆是『沒有亮片』的哦!那為什麼當初會買支沒亮片的白眼線筆?因為手比腦快嘛~~~~XD
會注意到KATE,是因為當時演《NANA》電影版,女主角之一的中島美嘉代言這個櫃,
同時雜誌和西門捷運站都有照片海報出現…我還因為在人很多的西門站看海報看到傻眼…(好正!)
可是小屈沒有只有康小美才有這個櫃,直到最近才看到KATE進駐部份小屈…為什麼竹圍這家沒有…Q_Q


--廢話那麼多終於要教了--

首先拿起妳的刷子吧…凱婷眼線膠裡面,每買一罐新的,都會送一支刷子,可是我沒有我沒有…
因為這罐是本班蘭君導仔說不好用的時候,趁機我A過來的,所以刷子是我在小屈買一支85元的那種…
但整體來說還滿好畫的啦,毛也很順很細,畫的時候眼皮不會感覺刺刺痛痛的。

刷子的拿法像拿眼線筆一樣就好了…眼頭到眼尾的時候,刷毛拿的方向來畫。


畫到眼尾到眼尾以外的地方,用刷毛側邊來畫,製造細尾巴,拉長約0.5公分左右,看個人喜好。


下眼線再拿平的來畫,用刷毛最前端一點一點補上去,小心別畫太粗…


下眼尾加粗後連接上眼線就完成囉,用眼線膠都會比較順手一點…


然後用BIBO白色眼線筆在眼頭畫個ㄑ字型的線條,有開眼頭放大眼睛的效果(!)
有的人也會用銀色亮片眼線液,TIFFA有出,寶雅或其他藥妝店也有一支九十九元的,
總之就是比TIFFA的便宜,可是畫出來相似度很高,喵有一支寶雅九十九元的,到現在還沒用完,
畫沒多久就會掉了科科,像撕膠水那樣的掉下來…XD…沒用過TIFFA的,不知道會不會一樣就是了。


OVER!!今天沒有睫毛膏,因為只是去做打雜小妹不用太漂亮,呣哈哈…


--廢話開始分隔線--

其實眼線膠是眼線筆眼線液的綜合體,畫出來像眼線筆,
但比眼線筆持久,又不像眼線液畫出來那麼銳利
是新手在眼線筆後的選擇,眼線液因為手一抖就會有很明顯的線條出現,所以等熟練後再用也不遲。
比較出名的眼線膠除了KATE,還有M.A.CBOBBI BROWN,其他家的我沒什麼研究啦哈哈,
但這三家除了KATE,價位都不低,可以照自己的預算去買,但是不管哪一罐都可以用很久說~

其實今天寫的很隨便勒…鼻塞又找上門了,我以為感冒快好了說…
寫一寫還哈啾哈啾幾下,真不是蓋的!!!!!@__________@

另外我一直很困惑,為什麼我的眼線膠很快就乾了,有點像缺水一樣…
淡水這邊那麼潮濕還會這樣,真的很神,還是因為有時我開除濕的關係呢?無解…


original sty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Cat_黃 的頭像
    Sophia.Cat_黃

    Cat Wanna Talk 543

    Sophia.Cat_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