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姐問我「什麼是睫毛根部」,也不知上次跟妳說有沒有看懂,乾脆放圖上來好了。

眼妝的花樣之於我,就是全臉的重心了,眼影、眼線是一定要的,
下面這張是畫眼影的分佈圖,從上到下分別是
『眉骨』『打底範圍』『眼窩』『眼摺』

眉骨:眼妝顏色偏重時,在這個地方用白色或淺色系打亮,讓人重點除了雙眼還略往上升。
打底範圍:眼影盤中最淺色的上色範圍,也可以只畫上眼皮,下眼瞼上重點色等,看個人喜好。
                    我的話,會在這個範圍上色以外,有時還會用一種以上的顏色畫下眼瞼。
眼窩:很多人不知眼窩在哪,當閉上眼摸眼睛,凸起來一直到有凹陷進去的地方為止,就是眼窩。
            若只想上單色眼影,只上這邊就可以了。
眼摺:重點色後的最深色上的地方,但是張開眼就看不到眼折的顏色了,所以上超出一點到眼窩也沒關係。

下面這張是張開眼後可看到的範圍,由上到下是『眼摺』『眼頭』『下眼瞼』

眼摺:和上一張不同的是,這裡可看到的顏色很少,所以重點色要上到看的出來為止。
眼頭:打亮的地方,除了白色還可以上金色或任何淺色,放大雙眼效果卓越。
下眼瞼:畫下眼線的地方,我會在這裡上一種以上眼影,基本上是把眼睛當調色盤…@@

下面這張有點嚇人的呢,是婷姐朝思暮想的睫毛根部圖啦…XD
由上到下是『睫毛根部』『眼睛內膜』『眼尾角』(自創詞?!)

睫毛根部:有時候畫了眼線覺得好像和睫毛有點距離,那是因為這裡沒有畫到,拉著上眼皮,
        一點一點的補滿睫毛間的空隙,要有耐心慢慢畫,因為和眼球很接近,畫太急會不小心捅到眼睛…XD
眼睛內膜:所謂的「隱形眼線」就畫在這邊,一樣要小心點,別弄到眼球去了…
眼尾角:
這邊是連接上眼線和下眼線的地方,一定要畫,不然上眼線和下眼線中間有個缺洞還滿奇怪的…@@

大致上是這樣,這些是我看雜誌分出來的部位圖啦,有不懂的問我哦科科~

很多人會問,什麼是「臥蠶」?什麼是「眼袋」?
請看下圖,紅色圈起來的叫臥蠶,藍色圈起來的叫眼袋啦...XDDDD
安內了解了沒有?!


blogger statistic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phia.Cat_黃 的頭像
    Sophia.Cat_黃

    Cat Wanna Talk 543

    Sophia.Cat_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